close

今天是颱風天

新聞一直在報導颱風的狀況

外面的風雨也好大的說

所以今天沒做甚麼

中午去吃義大利麵,再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

晚上也打電話給媽媽

媽媽說這幾天都在想我

其實我也很想的說

不過畢竟出來是我自己決定的,所以也不能抱怨甚麼

也跟弟弟說瞭簡單的話~

不過真的可以真正的學到東西回去

這樣自己也不會愧對自己了

 

晚上的馬鈴薯墩肉真的好好吃,愛上蒟蒻了~~嘻

下次要自己做一次

外面風大雨大,自己的心情也很複雜

畢竟自己的經濟部是那麼好,而且在這裡消費都好貴

一直讓new將出,也不太好意思,決定自己是個累贅,好煩唷!

因為我不喜歡ˋ這樣的感覺,感覺自己好沒用呀!!!

想買的東西要忍住,不能說,還要想自己並不充裕,所以都要忍耐才行

逛街都不敢了~==!

之前來是觀光的心態,但這次不是

是要過一段日子的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適應耶!!

而且今天得知日幣又升到0.39真的是該死的高呀!!

趕快讓我再找回最初的感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